韓綜「孝利家民宿」、「尹食堂」在臺播映

2018/02/26 11:22 青年日報 王丹荷

找來大明星在海島開起民宿及餐廳的韓國綜藝節目「孝利家民宿」、「尹食堂」,讓觀眾一窺藝人們私底下的一面,並透過節目了解韓國美食及海島風光,療癒又輕鬆的題材大獲好評,東森戲劇台將於本週六、日晚間11點播映。

 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自2013年與音樂家丈夫李尚順結婚後一直隱居在濟州島,透過24日將播出的「孝利家民宿」首度公開婚後生活,第一個挑戰就是要獲得丈夫的同意;李孝利透露,直到開拍前夕,老公都還在掙扎當中,但2人萬萬沒料到,李尚順愛妻又溫柔的形象為他贏得「國民丈夫」稱號,就連男性工作人員都因此大受感動。

 個性害羞的李尚順還被老婆爆料,在節目播出後常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、看網友的評論,讓她覺得十分有趣,2人甜蜜又樸實的婚姻生活,讓前去應徵工讀生的IU好羨慕,李孝利也自爆:「看了節目才發現,我是這麼地愛我老公,而且我們好肉麻喔!」

 韓國知名製作人羅䁐錫(羅PD)繼「花漾爺爺」、「一日三餐」大受歡迎後,找來有韓國「梅莉史翠普」之稱的尹汝貞、老班底李瑞鎮、氣質女星鄭有美及國民爺爺申久飛到印尼知名潛水勝地─德拉娜安島開韓食餐廳「尹食堂」(25日起播出)。

 「尹食堂」運作從食材準備、烹調、訂價、 服務等統統都要自己來,開店第一天就得面臨餐廳被迫拆除的窘境,困難重重的過程,讓一向信心滿滿的羅PD,拍攝結束時在機場也忍不住對尹汝貞坦言:「這次真的完蛋了!」尹汝貞則是半開玩笑、半安慰地說:「你也該搞砸一次看看啦!」

 不料「尹食堂」播出後受到熱烈歡迎,尹汝貞再次成為矚目焦點、節目更儼然成為她的代表作,她笑說自己只不過是被羅PD騙來的,卻因此迎來人生的全盛期,感到相當不好意思,「人生過了70歲才迎來的全盛期,我會不會過勞死啊?」逗趣發言讓人莞爾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