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孝利家民宿》初公開 李孝利老公太體貼 躍升「國民丈夫」

2018/02/23 20:10 東森戲劇

韓國性感女神李孝利,自2013年與音樂家丈夫李尚順結婚後,一直隱居在濟州島,這次透過《孝利家民宿》首度公開自己婚後的生活,第一個挑戰就是獲得丈夫的同意,她透露直到開拍前夕,老公都還在掙扎當中,但兩人萬萬沒料到,李尚順愛妻又溫柔的形象,為他贏得「國民丈夫」的稱號,就連男性工作人員都因此大受感動,驚覺大男人主義已經過時,是時候改變了。而原本個性害羞的李尚順,也被老婆李孝利爆料,在節目播出後,常常上網搜尋自己的名字、觀看網友的評論,讓她覺得十分有趣,兩人甜蜜又樸實的婚姻生活,讓前來應徵工讀生的IU好羨慕,李孝利也自爆:「看了節目才發現,我是這麼地愛我老公,而且我們好肉麻喔!」不經意放閃的發言,再次令人感受到「李氏夫妻」的恩愛程度。

東森戲劇台繼《一日三餐》後,將自2/24起,每週六晚間11點播出《孝利家民宿》,由大明星李孝利偕同丈夫李尚順、國民小天后IU,帶領觀眾飽享濟州島美麗的風光。

更多消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