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皮諾丘】李鍾碩苦命無父母緣 渴望當財閥富公子

2015/03/31 00:00 東森戲劇台

李鍾碩、朴信惠主演的年度浪漫大戲【皮諾丘】即將於今晚(3/31)起,週一至週五,晚上十點,於東森戲劇台甜蜜上檔。

李鍾碩接演【皮諾丘】後,人氣三級跳,不但廣告約不斷,亞洲粉絲見面會更是場場秒殺。日前接受訪問時,李鍾碩
表示當時接拍【皮諾丘】的原因,是因為想要重溫當時剛開始演戲時,那種單純想要投入在表演中的心情。李鍾碩
更四次元地表示,自己一點都不喜歡「李鍾碩」這個身份,因為私底下的他,是一個超級無聊的大宅男。
而演員這個身份讓他可以在拍戲短短的幾個月中,體驗不一樣的人生,所以相較起來,他更喜歡「演員李鍾碩」這個身份。


李鍾碩正式入行近六年的時間,每年都有新的作品推出,星運極佳。但他卻哀怨地表示,從【2013麻辣一班】、
【守護愛情】、【異鄉人醫生】,一直到【皮諾丘】,他擔任主角的每部作品,不是父母其中一方過世、就是父母離異,
不但在戲中完全沒有父母緣,每個角色幾乎都是內心不斷上演小劇場的悶騷個性。他忍不住使出拿手撒嬌絕招,
向導演們喊話,希望導演們能「賞賜」他一個備受父母寵愛的富二代角色。
他有自信地表示「我演起多金小開可是比我的好友金宇彬更貴氣、更帥氣喔! 也請多多寵愛我一下吧!」。

更多消息